保險資訊


綜合保險:

  • 俗稱 全保,保障範圍包括 駕駛者及乘客因交通意外受傷的醫療費用。第三者責任、財物損毀。受保汽車失竊及因意外毀壞。提供即時免費報價,各保險公司條款不同,詳情請與我們同事聯絡!

第三者責任保險:

  • 俗稱 第三保,保障因受保坐駕導致第三者的死亡或受傷、第三者責任。各保險公司條款不同,詳情請與我們同事聯絡!

什麼是NCB:

  • NCB (No Claim Bonus) 即無索償獎勵,是給予投保人就過去一年並沒有因意外事故索償,而給予下年度續保保費的折扣。應用於私家車NCB的計算方法是首年0% 次年20% 第三年30% 如此類推60%為限。各個類型車輛的NCB計算亦不一樣,因此各自NCB並不通用。私家車可以累積至60%,電單車及商用車的NCB則最多只有30%。 一般如出現索償,保險公司會扣起NCB不能使用,到結案時如保險公司需要作出賠款,投保人的NCB將被扣除30%。當保單完結後一年內你必需要將NCB套用到另一份保險上,過了限期側自動報銷NCB,即使之前有60%NCB,亦需要由0%NCB重新開始計算。

*汽車購買保險

歡迎電郵至pmotors168@yahoo.com 或 直接致電9888 4991(甘先生)查詢
 
 
   
工作時間
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:
聯絡我們
展銷場:
電話:
傳真:
電郵:
營業顧問: (甘先生)WING 9888 4991
  (何小姐) 9675 9109
copyright@pmotors.com.hk